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永远的光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ameghost

成吉思汗4及加强版真人妃子图,gameghost版真人媚图,自制能力差的慎入!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听众

15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85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0-18 22:12:17 |显示全部楼层
常用广告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2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44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19 08:20:26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这个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6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78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19 09:08: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万一我把持不住而导致左手抽筋要怪楼主的哦/on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5
精华
2
发表于 2008-10-19 13:20: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月心尘 于 2008-10-18 15:05 发表
没积分啦,下不了,建议不要分卷压缩。


下不了的直接点另存为下载。
不分卷超过500K,不能上传,只能分卷。
没钱下只好去多回帖存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5
精华
2
发表于 2008-10-19 13:21:2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ngSing 于 2008-10-18 14:38 发表
最担心的是一些刚成年或即将成年的玩家管不住自己的右手,呵呵!注意不要过度哦!伤身的!
...
我习惯用左手/on35


就知道有人用左手,左手请自便吧,只要你受得了。/on34 /on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69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19 14:22:33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够诱惑饿,收下了~/on43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19 20:19:09 |显示全部楼层
能来张预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8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56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19 22:01:26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手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20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0 18:17:08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也在制作,不过是手绘的。支持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0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74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0 19:54:44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25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1 23:43:12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下载真痛苦,只好灌水,请楼主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5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15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1 23:52:51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够眼花缭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5
精华
2
发表于 2008-10-22 09:43:2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汤姆、伊达两位大人的金币。/on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4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79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2 10:11:02 |显示全部楼层
广大淫民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6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02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2 10:53:13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清晰啊/on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5
精华
2
发表于 2008-10-22 10:59:0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2002 于 2008-10-22 10:53 发表
不够清晰啊/on40

再要清晰,就工作量超大了。第一步要选好图,第二步用ps细细修改,第三步试用。前两步每一步都可以累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6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02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2 11: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累死人的清晰版/on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5
精华
2
发表于 2008-10-22 11:40:1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j2002 于 2008-10-22 11:22 发表
期盼累死人的清晰版/on61


这个基本上我一个人是做不来的了,期盼高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5
精华
2
发表于 2008-10-22 11:40:33 |显示全部楼层
natas大人也来了啊,我发财了,呵呵!/on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29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0-22 11:41:01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先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永远的光荣 ( 京ICP备11036817号  

GMT+8, 2018-2-24 20:15 , Processed in 0.05107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