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永远的光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4148|回复: 1153

新作发布:成4K2008新春贺岁秦芳芳修改版1.0版正式发布公测!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4 22:22:24 |显示全部楼层
新作发布:成4K2008新春贺岁秦芳芳修改版1.0版正式发布公测!
1.0版的安装包在附件的压缩包中,把8个压缩分卷都下载了解压缩后运行安装包安装到您的成4的安装目录下就OK了

一、芳芳的话
光荣古典区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好,不觉已经好久没有来论坛登陆了,却发现论坛依然是那么的热闹,几乎全是新面孔了,哈哈。作为一名成4的超级老玩家,总想为我们论坛做一点点贡献,但是由于平日工作实在是太忙,一直都是有心无力,终于熬到要过年了,小女子在这里给你们拜年了!祝愿你们和们你身边的亲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诚挚地祝福你们,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祝你们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猴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365天,天天快乐,没有烦恼,过得比我好"Happy New Year"
   新春快乐!
  财源滚滚!
  时时顺心!
  身体安康!
  爱情甜蜜!
要过年了,当然贺礼是少不了的,所以我特地抽时间赶工来做这个成4K2008新春贺岁版,祝大家过年玩得开心,当然,记得支持我,哈哈。(废话似乎说了一大筐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秦芳芳 于 2008-1-7 00: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4 22:33:56 |显示全部楼层
二、新作预告
成4K2008新春贺岁版
1.本作缘起
今年夏天我到日本北海道做节目,无意间结识了几位北海道的“土著”--阿伊努族人(也称虾夷人),我才知道,原来小日本居然不是只有一个大和民族的,原来所谓“光明神圣”的大和族居然是如此的迫害甚至可以说是对阿伊努族人推行种族灭绝政策。目睹其惨状,十分震撼!回来以后也久久不能平静。无意中打开电脑玩成4,才意识到游戏中居然北海道岛和琉球群岛这些本不应该是属于小日本的地区,于是心中一动,开始了郁闷的修改过程......(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听众

1645

积分

版主

狡猾的汗

Rank: 12Rank: 12

帖子
579
精华
4
发表于 2008-1-4 22:46:17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您回来!
我等您等得花开花谢,几度春秋。
俺初入悠游的时候就是您与提控大人等做存档剧情之时。
现在您将有新作,敢不热切期待。

江湖规矩—支持一个!!!

不能抑制对您如江水滔々、黄河泛滥的景仰之情一时语无伦次……

居然忘了新年祝福……
词汇量掌握的少……就祝您寿比南山松不老,福如东海水长流。 (好像不是这个时候用地,意思到了就行!)

[ 本帖最后由 被封成瘾 于 2008-1-4 22: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4 22:49:51 |显示全部楼层
2.修改内容
(1)大地图区域的修改
把北海道岛和琉球群岛从日本剥离,分别单独做成独立的地区,北海道岛为游牧文化圈,琉球群岛为中华文化圈;
英国划分为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地区,都是西欧文化圈;
其他增加的还有葡萄牙地区(西欧文化圈)、尼德兰地区(西欧文化圈)、东欧地区(东欧文化圈)、以色列--巴勒斯坦地区(西欧文化圈)、巴基斯坦-孟加拉地区(伊斯兰文化圈)、尼泊尔-锡金-不丹地区(印度教文化圈)等地区;
在东北单独划分出“辽东”地区(游牧文化圈),方便做明清剧本;
在华南增加香港和澳门两个点,方便以后做近代剧本;
在南海增加东沙、西沙、南沙、中沙以及曾母暗沙等岛屿(周围有珊瑚礁),毕竟那是我们中国的神圣领海啊!!
在东海和台湾海峡增加金门岛、彭湖列岛和钓鱼岛、赤尾屿;
长江改为远海,突出长江天险的作用;
东南沿海部分改为远海;
增加了四川和西康地区的可以耕地面积(天府之国啊!),从四川和云南都可以直接修路到西藏(茶马古道啊,呵呵)
(......未完待续)

[ 本帖最后由 秦芳芳 于 2008-1-5 15: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听众

4416

积分

高级会员

大性男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44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4 23:07:18 |显示全部楼层
/on01 芳芳终于回来了,祝芳芳姐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元老会员

Rank: 9

帖子
1939
精华
3
发表于 2008-1-4 23:49:1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被封成瘾 于 2008-1-4 22:46 发表
欢迎您回来!
我等您等得花开花谢,几度春秋。
俺初入悠游的时候就是您与提控大人等做存档剧情之时。
现在您将有新作,敢不热切期待。

江湖规矩—支持一个!!!

不能抑制对您如江水滔々、黄河泛滥的景仰之 ...




我也很佩服
更佩服被封大人的咽水之猛/on57
平沙浅草接天长。路茫茫,几兴亡。昨夜波声,洗岸骨如霜。千古英雄成底事,徒感慨,谩悲凉。
少年有意伏中行,馘名王,扫沙场。击楫中流,曾记泪沾裳。欲上治安双阙远,空怅望,过维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6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98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5 13:26:05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前辈是不是和古董一样越来越值钱了?欢迎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4:54:56 |显示全部楼层
古董,晕,没那么严重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5:01:30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2.修改内容
(2)大地图地形的修改
君士坦丁堡周围增加山脉和远海,只留一面可以进攻(千年帝国之都,可不是那么容易沦陷的噢!)
流球群岛增加可耕地面积(这样一来流球王国也就不至于饿死人了)
伦敦和巴黎也增加城防属性,使英国和法国能多坚持几年不至于一开始就被灭亡
增加中国西南地区的可耕地面积,砍掉太多的丛林。
越南的河内及其周围改为属于中南半岛地区,统一华南就不用非得去打河内了。
某些城市周围增加了一些特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5:08:4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最重要的来了:
(2)剧本、列传、国家、城市以及人物的修改
现在1.0的版本主要只改了剧本1,情况如下
剧本一作了重大调整,改为射雕英雄传版,增加人物郭靖、杨康和东邪西毒等主要人物(不能加得太多,因为原来剧本总共就那么几个,没办法啊)
国家增加虾夷、流球、尼泊尔、大理和罗马教皇领地,也分别修改出了这些国家应有的人物及其列传......
剧本2和剧本3暂时不作重大调整,
以后2.0的完善版本准备修改出以前传说中神秘的“明清鼎革”剧本(工程量较大,得全盘修改,慢慢来)

[ 本帖最后由 秦芳芳 于 2008-1-5 15:4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5:11:00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修改内容:实在是无法忍受原来游戏中人物的猥琐头像,所以把中国和日本的人物面容全部替换了,中国的用三国志11替换,部分有明星面容替换,日本的用信长之野望天下创世的替换,妃子的也一样......
还有其他嘛,恩,修改得太多了,一时间想不起来了,呵呵,测试版出来后大家慢慢去体会吧......

[ 本帖最后由 秦芳芳 于 2008-1-5 15:2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5: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放出时间预告:2008年1月7日星期一前将放出“成4K2008新春贺岁版-秦芳芳修改版”1.0测试版,敬请广大成4迷期待!(已经发布,欢迎下载试玩)........

[ 本帖最后由 秦芳芳 于 2008-1-7 10:0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5:56:2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psexmen 于 2008-1-4 23:07 发表
/on01 芳芳终于回来了,祝芳芳姐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靓~~

谢谢了哈!肯定是越来越漂亮,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63

积分

初级会员

都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5 15:57:1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被封成瘾 于 2008-1-4 22:46 发表 欢迎您回来!
我等您等得花开花谢,几度春秋。
俺初入悠游的时候就是您与提控大人等做存档剧情之时。
现在您将有新作,敢不热切期待。
江湖规矩—支持一个!!!
不能抑制对您如江水滔々、黄河泛滥的景仰之 ...

大人过奖了,呵呵,谢谢,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


[ 本帖最后由 秦芳芳 于 2008-1-5 16:1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5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12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5 19:33: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听众

4416

积分

高级会员

大性男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448
精华
1
发表于 2008-1-6 03:47:0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的帖子

/on06 圖片上的美女是你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6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7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6 11:02:5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新作,我等拭目以待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8-1-6 13:12:43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问候楼主了!!!!
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多少人盼你等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2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43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6 14:34:34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大作早日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1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08-1-6 16:52:1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把大马士革移一移,腾个地方出来给耶路撒冷,或干脆直接把大马士革改成耶路撒冷。缺了三教圣地,总觉得比较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永远的光荣 ( 京ICP备11036817号  

GMT+8, 2018-2-23 20:23 , Processed in 0.04178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