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永远的光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196|回复: 34

转帖:钢铁の咆哮全系列修改器(最新)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听众

27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26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 06:57:54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の咆哮二代和三代的修改器:WscTrainer v1.121(附件1),好像之前在论坛下的是v1.20的。

钢铁の咆哮一代的修改器:WSC Trainer v2.00b(附件2),WscTrainer v1.121.rar是二代和三代的修改器,当时源代码没了,所以现在的一代修改器没能和它衔接上。

注:转自日本游戏攻略特区
原帖:http://www.jgames.net/Display.asp?RootID=190446,作者:CSKDJ,也就是修改器的作者。

CSKDJ在铁底湾发了一个更新的钢铁の咆哮全系列修改器:

http://www.tekcn.net/viewthread.php?tid=5842&extra=page%3D1

现在可以修改钢铁咆哮全系列了。

点“解锁”就可以买到几乎全部物品了,不用再打全物品补丁,三代除外。(v2.0b3)

[ 本帖最后由 dannis211 于 2007-6-8 06:5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 11:13:33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谢谢楼主转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7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 13:05:48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啦!:lol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7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26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7 09:24:38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大飞碟要怎么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4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7 12:18:25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修改钢2 原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01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7 15:03: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正在找:lol :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10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11 09:54: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这是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3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01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6 14:21:1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这么好的东西要大力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5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29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6 15:20:2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3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01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7 17:56:3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了,,有了这我可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2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29 20:41:36 |显示全部楼层
:lol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2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78
精华
0
发表于 2007-7-5 14:51:47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第一个修改器
物品解锁和2EX有冲突

另外 点一次就扣钱实在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8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28
精华
0
发表于 2007-7-12 12:50:3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这个是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4
精华
0
发表于 2007-7-14 21:34:31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还没认真玩,先搞定战国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5
精华
0
发表于 2007-7-15 20:14:1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这是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0

积分

新手会员

帖子
22
精华
0
发表于 2007-8-1 09:56:0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08-6-21 20:25:54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谢谢楼主转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08-6-21 20:28:16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谢谢楼主转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08-6-21 20:29:00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谢谢楼主转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6
精华
0
发表于 2008-6-21 20:32:16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谢谢楼主转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永远的光荣 ( 京ICP备11036817号  

GMT+8, 2018-2-23 20:01 , Processed in 0.05137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