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永远的光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198|回复: 466

[中文转码] GBk版《天舞三国志》之190东汉春秋,之200龙虎激突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听众

7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64
精华
1
发表于 2007-5-14 16:20:1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剧本是由七虎和我一起翻译的。我只是负责部分武将人名的更正和修改,及武将解说。其余的调试,开场白和大部分武将的修改都是由七虎同志完成的。本来想放出一个完整的剧本,但是由于本人机器的问题,所以导致没有能够完成。对于同志们的期待,在此表示歉意。同时也对七虎同志表示歉意,我负责的部分出现了问题。

这此是放了一个没有武将解说的剧本。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把天舞做完,做好。 本人水平有限,所以上传了4个附件,一个剧本,一个地图,解压后与两个图片放在一起就是完整的剧本了。

按照要求,中原の覇者~天舞三國志。作者:萬寵寧(也就是[虎狼の覇者~始皇]的作者)。
                [190東漢春秋]郡数127,群雄数53,武将数1039,海外贸易国数9,游戏开始年代:公元190年

对七虎同志表示感谢,把这此机会让给我。希望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加顺利,成功。同时也对关心我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修改一下,经过cwh633提醒我才发现居然凡了个严重的错误。正常的文件夹里,又多加了一各相同的文件。所以导致压缩文件大于要求。但是其实是可以的。所以重新上传了附件。对于下载了4个附件的朋友,多花了下载费用,对此我表示歉意。凡是多下的朋友可以发短信给我,我把多的下载费用补给你。第一次发剧本,兴奋的难免有点烧包。

顺便庆祝一下,今天是我见过的咱们版块帖子最多的一天。148,我的电脑上是这样显示的。


今天上传天舞的新剧本,200龙虎激突。本来应该早就完成,但是由于我的一些私事耽误了。十分抱歉。还是由我和七虎一起完成的。希望大家多多捧场。七虎同志总是把露脸的事情让我给我,真是高风亮节,感谢之。
[200龍虎激突]郡数127,群雄数53,武将数872,海外贸易国数9,游戏开始年代:公元200年

天舞三国志的另两个剧本208赤壁炎上215天下三分的GBK版见 天舞三國志之208赤壁炎上,之215天下三分

日文原版见:【精品三国剧本套装】天舞三國志

[ 本帖最后由 zaqxsw 于 2007-12-15 18:0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

听众

6239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10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07-5-14 16:23:42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来恭喜一下: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1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64
精华
1
发表于 2007-5-14 16:54:01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沙发,只抢到板凳,老九加油呀: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3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17:36:2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高手们,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27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18:38:41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马上试试。: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3

积分

蜡笔小新

Rank: 1

帖子
28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19:11:41 |显示全部楼层
Tenbu_GBK.r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7158

积分

版主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Rank: 12Rank: 12

帖子
2877
精华
27

优秀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07-5-14 19:34:56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九谦虚了。
与汉化过的一些日本战国剧本不同,该剧本的武将姓名中含有大量片假名,为了将这些假名翻译成汉字,第九元素耗费了大量的精力,我所做的工作其实很简单(阿布不是也说过“其实剧本的GBK化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在遭受硬盘数据丢失的打击之后,我想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许对他是最大的安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13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68
精华
5
发表于 2007-5-14 20:21:55 |显示全部楼层
^_^~~楼主辛苦了~~~·
赶快~开始~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5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25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20:33:00 |显示全部楼层
:lol ,赶紧下,搂住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大漢朝大鴻臚

Rank: 12Rank: 12

帖子
7415
精华
6

优秀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07-5-14 20:36:44 |显示全部楼层
剧本选择得不错,汉化也很用心,工作量也不小啊,予以精华鼓励,希望继续汉化,争取把“郡解说”和“武将列传”也全部汉化掉: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0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75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20:57:24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这个剧本完善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5

积分

蜡笔小新

Rank: 1

帖子
63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21:35:44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战国史新人多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7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64
精华
1
发表于 2007-5-14 22:15:35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这么多的朋友热心支持,感动中。特别是阿布给与最高的评价,多谢了。今后会更加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995

积分

禁止发言

帖子
759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4 23:00:2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辛勤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1

积分

蜡笔小新

Rank: 1

帖子
6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5 00:08:57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完工了,多谢两位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7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5 01:03: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7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5 01:56:24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运行了下 最后统一的居然是白波贼  当主郭淮
除了孙家第2   臣从外   孙 刘全死光了 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3
精华
0
发表于 2007-5-15 09:12:53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太好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27

积分

中级会员

風が葉で

Rank: 3

帖子
371
精华
1
发表于 2007-5-15 11:40:29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谢谢楼主辛苦啦。。。: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0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50
精华
1
发表于 2007-5-15 11:45:38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偶下载不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永远的光荣 ( 京ICP备11036817号  

GMT+8, 2018-2-21 03:34 , Processed in 0.06450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