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永远的光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738|回复: 163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复制链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9-21 23:53:25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一晚上,终于搞出来了,大家试试吧,适用于DOS版的提2,复制后覆盖同名文件即可。
题目:本土保卫战!
玩家可以选择的只有美国,这个时候太平洋基本上已经是日本鬼子的内湖了。
1、美国已经对所有势力宣战,没有任何盟友。
2、美国的夏威夷、中途岛、荷兰港、斐济、巴拿马等都已经丢了,主力舰队在大西洋的纽约附近。
3、由于夏威夷母港已经没了,所以再造的2艘军舰(CV、BB各一艘)不知道在8个月后造出来会不会归日本人……,因此你不能造船,你必须利用有限的军舰,你沉没一艘就少一艘。
4、美国只有2支舰队,共10艘船。3艘CV(当然,我的企业号是不会沉的,哈哈),剩下的就是CA和DD,没有BB,请避免与敌人主力舰队作战。
5、日本有14支舰队,大约100艘船左右,另外还有英国的3支BB舰队、荷兰的、澳大利亚的和苏联的舰队,日本舰队主力基本没有任何损失,CL以上军舰都在,船坞还再造6艘到9艘的大和型BB,以及大型正规空母,而这一切只需要5、6个月的时间。
6、日本国民生产总值是81,美国是20,不要指望技术上再有领先的优势。
7、巴拿马运河在日本手中,你起初只能在大西洋作战,而且仅有的另外一支兄弟舰队还被分割在太平洋。潜艇也都基本上没了,不要指望SS的帮助。
8、以上存档适合提2发烧友,初玩提2者慎入……。
再附一张图,老希在欧洲很得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7
精华
2
发表于 2006-9-22 09:31: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早上玩了一下,靠,楼主应该告诉我有2支舰队混过巴拿马了,等我辛辛苦苦打下巴拿马去救旧金山时,纽约被日本偷走了,对方竟然是最慢最招牌的第一舰队,还有一只带部队的航母舰队,我倒,晚上再玩,先拿下巴拿马,然后守住纽约,活活困死他的第一舰队再说。
说一下我的思路:先用第六舰队炮轰(带上一只陆战队),第一舰队空袭,占领巴拿马,让新奥尔良的陆战队下来两只守巴拿马,而后把纽约的物质调出来,有一点让陆战队补给就行,让日本第一舰队狂轰纽约吧,如果发现进攻纽约航母舰队,千万要想办法干掉他的运输船,免得他的部队上岸,只要做到这点,进大西洋的日报舰队就会活活困死,最多一个月。
只要日本第一舰队没有到美国西海岸,就有办法。把可怜的两只舰队调到旧金山附近,这里最难缠的是英国的舰队,战舰较多,不过慢慢消耗到岸的其它舰队,坚决守住西岸的港口,坚决打击大型舰队的运输船(大型舰队普遍的毛病是补给差),驱逐舰队的所有舰只,不多久敌军就会回去补给或沉没,记住一定保住自己的所有舰船,因为下一步坚决收回夏威夷,只要拿下夏威夷,就可以造舰和飞机了,好在楼主留的破坏者比较多,可以应付一下。鉴于拿下夏威夷时间可能比较早,又没有多余的舰队,尽量去偷袭在可以联补给线上的富裕港口比如澳大利亚,如果对方防守部队多就马上溜之大吉,这时日本的舰队消耗殆尽,即使有零星新舰由于训练度不高无足忧虑,只要你的舰队出来(晕,要8-10个月)就万事大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1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95
精华
1
发表于 2006-9-22 13:53: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這個實在太慘了
光看就覺得打起來會很吃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9-22 14:56: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quote=luoluo72]早上玩了一下,靠,楼主应该告诉我有2支舰队混过巴拿马了,等我辛辛苦苦打下巴拿马去救旧金山时,纽约被日本偷走了,对方竟然是最慢最招牌的第一舰队,还有一只带部队的航母舰队,我倒,晚上再玩,先拿下巴拿马,然后守住纽约,活活困死他的第一舰队再说。
说一下我的思路:先用第六舰队炮轰(带上一只陆战队),第一舰队空袭,占领巴拿马,让新奥尔良的陆战队下来两只守巴拿马,而后把纽约的物质调出来,有一点让陆战队补给就行,让日本第一舰队狂轰纽约吧,如果发现进攻纽约航母舰队,千万要想办法干掉他的运输船,免得他的部队上岸,只要做到这点,进大西洋的日报舰队就会活活困死,最多一个月。
只要日本第一舰队没有到美国西海岸,就有办法。把可怜的两只舰队调到旧金山附近,这里最难缠的是英国的舰队,战舰较多,不过慢慢消耗到岸的其它舰队,坚决守住西岸的港口,坚决打击大型舰队的运输船(大型舰队普遍的毛病是补给差),驱逐舰队的所有舰只,不多久敌军就会回去补给或沉没,记住一定保住自己的所有舰船,因为下一步坚决收回夏威夷,只要拿下夏威夷,就可以造舰和飞机了,好在楼主留的破坏者比较多,可以应付一下。鉴于拿下夏威夷时间可能比较早,又没有多余的舰队,尽量去偷袭在可以联补给线上的富裕港口比如澳大利亚,如果对方防守部队多就马上溜之大吉,这时日本的舰队消耗殆尽,即使有零星新舰由于训练度不高无足忧虑,只要你的舰队出来(晕,要8-10个月)就万事大吉了。[/quote]


貌似还有2、3个潜艇可以使用,好好珍惜吧!
日本第一舰队BB、第三舰队CV、第四舰队CV都在夏威夷,当然会很快进入大西洋的。
至于破坏者~~~,呵呵,是因为造不了军舰了,索性造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7
精华
2
发表于 2006-9-24 10:03: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楼主帮帮忙,我把日本的舰队全干掉了,也占领了澳大利亚,可夏威夷和巴尔米拉全是等待上岸的日军,我的可怜舰队怎么打啊,打不下夏威夷,就没有希望,即使每天用飞机炸也无奈后续部队蜂拥而至,这个存档估计打不下去了。估计要打也只有占领日本的其它港口,不断用飞机炸,最后等待日本国力下降无法派出部队,这简直是不可能的。要不占领日本给夏威夷的补给线,慢慢轰炸夏威夷,可是不小心自己的舰队就要挂的,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9-24 11:09: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quote=luoluo72]楼主帮帮忙,我把日本的舰队全干掉了,也占领了澳大利亚,可夏威夷和巴尔米拉全是等待上岸的日军,我的可怜舰队怎么打啊,打不下夏威夷,就没有希望,即使每天用飞机炸也无奈后续部队蜂拥而至,这个存档估计打不下去了。估计要打也只有占领日本的其它港口,不断用飞机炸,最后等待日本国力下降无法派出部队,这简直是不可能的。要不占领日本给夏威夷的补给线,慢慢轰炸夏威夷,可是不小心自己的舰队就要挂的,怎么办?[/quote]
所以这才叫暴虐的嘛!如果好打的话就不叫暴虐了!我建议你去打下斐济、中途岛等等地方,让日本人没办法对珍珠港进行补给,不就好办了?!
能把日本所有舰队都消灭完,你已经是大英雄了!:boss: :q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0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87
精华
1
发表于 2006-9-25 09:57: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咳咳,老汤你自己通关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9-26 20:48: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恩,恩,不是给大家设计的么?这么暴虐~~~
我打的话觉得还是没挑战性,据说东京已经3个师团了,所以陆军只会越打越少,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10-2 01:00: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这么好的存档,居然没人反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7
精华
2
发表于 2006-10-2 10:54: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已经通关,感谢楼主,这是我玩的最难的一次,一直打到快45年,我的攻略:
1。夺取巴拿马,用6炮击,1空袭,很快就可拿下,然后把美国所有港口派上4个部队坚守,第一舰队回纽约附近等待日1舰队,6去旧金山增援,估计2个月可基本消灭日军主力舰队,等干掉第一舰队后1也回旧金山增援。另外第一天就要把所有的潜艇调回旧金山,否则可能要沉没,调回的潜艇分配到西雅图2个,旧金山2个,巴拿马一个,时刻保持港口空军基地飞机满员。
2。日军主力舰队消灭后开始进行战略反攻。所有一切以拿下夏威夷为中心,这时日军会派无数的部队在夏威夷等待你的到来,强攻是不行的,先派战舰去一些不被日军注意的港口,如偷袭硫黄岛、那霸、上海、南岛等,注意存盘,如果岛上的日军多就跑去打其它的港口,一旦发现一些港口被你拿下,要打中途岛就一定要拿下南岛和维克岛,想方设法让日本成为孤岛。下个月就会发现日军已经将作战目标放到维持或夺回哪些港口,这样它就不会往夏威夷增兵,这样你就想办法拿下中途岛和巴尔米拉,这两个港口一定要拿下,否则夏威夷的日军永远打不完。拿下后进攻夏威夷,注意敌军潜艇,作战的时候不要离港口太近,免得被被敌军侦测来飞机炸你,不要任命,一切都要手动,这些港口的进攻一定要先空袭,干掉它的部队再上岛,美国大兵的肉搏能力太差,要上岛会死的很难看
3。这个时候会有很多次日军的舰队继续进攻西海岸,不过因为训练太差,不用回师就可干掉敌军,科技全力发展航空,因为你没有舰队,只有飞机,出了恶妇就可以打下夏威夷了
4。打下夏威夷就不用我告诉你怎么打下去了吧。
5。战役的中期可打下中途岛和荷兰港等,连接北方的港口和下面的港口,连接澳大利亚和新加坡香港等,可以为你可怜的国力增添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10-2 20:12: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恭喜楼上的!那你的企业号还在么?已经是功勋累累了吧?
最好能把图也贴出来看看 !
另外我个人为楼上的辛苦而献上1000元略表寸心!:heih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7
精华
2
发表于 2006-10-6 22:1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感谢汤姆加分,这个仗打的过瘾,只损失了一个轻巡洋舰,比较欣慰的是,日本并没有没收我造的军舰,而是静静的在珍珠港等着我的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0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87
精华
1
发表于 2006-10-7 08:16: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阿门!
老汤你邮箱里的也快被我打爆了,比目前这个简单多了,
再做个新的存档吧

电脑初步要求:
1.是美国,战略纵深比较大;
2.生产力和技术到顶,所有新兵器都装备上了;
3.最好有若干新设计舰队;
4.海军陆军所有最强的飞机都出了,并各储备999架;清理掉所有普通飞机;
5.所有基地都建好2个飞机场,1个船坞什么的,各种物资全满;
6.有1个靠近本土防御圈的前进基地,补给线畅通无比;
7.所有国家都和日本开战;
8.年代从"偷袭珍珠港"开始,(留点DD给玩家抢:gongxi: );
9.17个陆战队布置在外岛,海军作战目标是日本某基地;
27个陆军布置在外岛和西海岸,陆军作战目标是同一个(另一个?)日本基地.

嗯,暂时只想到这些,老汤抓紧干吧:baibai:
其他人也一起提要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大漢朝大鴻臚

Rank: 12Rank: 12

帖子
7415
精华
6

优秀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06-10-7 09:51: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10-7 14:55: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我晕!这个嘛~~~,呵呵,让我再想想啊!
最近没的时间来搞啊,等等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10-7 14:57: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quote=luoluo72]

感谢汤姆加分,这个仗打的过瘾,只损失了一个轻巡洋舰,比较欣慰的是,日本并没有没收我造的军舰,而是静静的在珍珠港等着我的接受[/quote]


太好了,看来是不能接受敌国的军舰了,恭喜啊!我给你加声望!:boss: :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听众

42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279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8 14:22: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国庆节都搭它身上了,我晕,还没通关,发展方向错了,干掉舰队容易,登陆太难,去夏威夷的补给线切断了2条(澳大利亚方向和中路方向),北路上,每个岛上都有3个团,无从下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40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187
精华
1
发表于 2006-10-9 12:25:3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好啊,大家边等老汤边提要求吧:baib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15952
精华
9

优秀版主勋章 无私奉献奖章

发表于 2006-10-9 14:34: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我晕!我成专门搞提2的专业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1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10 11:00: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终于发飚了,绝对暴虐的提2存档!绝对!

一段时间没来(正研究三国11),没想到汤姆索亚的爆发。谨代表所有提2的fans对索亚致意,愿索亚福寿绵长。
索亚堪称是提2暴虐帮的缔造者&帮主,一定要将暴虐进行到底。
决定放弃转攻英雄无敌5的计划,未来2月的时间都贡献给索亚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永远的光荣 ( 京ICP备11036817号  

GMT+8, 2018-2-23 20:29 , Processed in 0.04350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