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永远的光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32180224

将星录不死机有音效补丁非免费提供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听众

29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274
精华
0
发表于 2006-7-18 13:18: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将星录不死机有音效补丁非免费提供

能在2000下玩么?有就给加声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48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16 20:21: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将星录不死机有音效补丁非免费提供

感谢啊楼主!

期待着楼主的硬盘音乐版的早日出现,到时必定奉上2毛!!!:hua: :huohu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75

积分

蜡笔小新

Rank: 1

帖子
45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17 23:31: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将星录不死机有音效补丁非免费提供

刚刚下了PK版本,正在着急上火中,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6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76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21 10:29: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将星录不死机有音效补丁非免费提供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2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22 08:59: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将星录不死机有音效补丁非免费提供

顶,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2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0-31 12:36: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音效版,期待带音乐音效完美硬盘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1万

积分

版主

無劍道主

Rank: 12Rank: 12

帖子
8428
精华
4
发表于 2006-11-1 17:28:30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用?
回去县实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
精华
0
发表于 2006-11-14 22:47:29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2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18 22:28:22 |显示全部楼层
恩人啊!!!
我来探你啦~~~
:lol :handshake :victory: :'( :ki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2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18 22:55: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XP系统
几天前看到篇战国的文章,就又想起‘将星录’来了!曾经很喜欢的游戏(虽然我很讨厌RB人)
我翻箱倒柜找了半天,又把安装碟给找出来了(一个杂锦碟)装上后竟然发现XP下运行不了!晕死!
我那个气啊!都有为此再装一个系统的想法了,可又不甘心(为玩个游戏装个系统>_<|||)
我上网找阿找 。。终于让我找着法子了!原来只要改改兼容性就OK鸟~~~(还好没装系统,要不就SB了)
可是 。。可是 。。进去是进去了 。。。可动不了啊!!!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好吧,咱就牦上了!俺再找~~~发现有人说把音效关掉就行了 。。这是什么原理??
终于行了!哈哈:D 为了保险起见,我让PC代替全部,过了个几十年实验下,嘿嘿,真是行了!
不过没声音 。。怎么玩怎么别扭:L
这时LZ的出现,像GOD一样,救吾等于危难,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8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19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19 10:17:56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将星录,我很喜欢,不过还没在XP下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98

积分

蜡笔小新

Rank: 1

帖子
64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19 12:55:1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效仿金用1元卖版权吗,哈哈我先下了,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2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19 23:31: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俺玩了一天一夜后 。发觉还是偶尔会死机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2

积分

蜡笔小新

Rank: 1

帖子
5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20 11:47:1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用的是1楼的版本还是N楼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52
精华
0
发表于 2007-1-20 15:05:47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
16楼的据说一地震就死机所以没敢用 。。。

补充说明一下,刚开始用3-4小时才会死,可昨晚开始半小时就死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织田明天 于 2007-1-20 15: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1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75
精华
0
发表于 2007-3-13 21:13:39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找到太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4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864
精华
3
发表于 2007-3-13 22:27:21 |显示全部楼层
用补丁的时候到控制面板  把声音加速硬件 改到无  好象可以不卡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1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64
精华
1
发表于 2007-3-14 03:43:59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必须支持,偶一直没玩过天翔和将星,因为偶也是XP的,一直懒的弄,而且感觉画面不是很喜欢,玩内涵还是玩天下统一吧: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1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17 11:46:01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感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帖子
30
精华
0
发表于 2007-6-17 20:15: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mimi014 的帖子

请问将星录xp下用什么转换内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永远的光荣 ( 京ICP备11036817号  

GMT+8, 2018-2-18 15:03 , Processed in 0.04457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